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来室走访看望张东辉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19-01-2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月2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辉来所走访看望了他所联系服务的我室张东辉院士和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李灿院士。

      马辉与李灿、张东辉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辽宁省的科技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询问了近期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李灿、张东辉感谢省里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辽宁省科技发展和经济建设建言献策。

      看望期间,马辉与李灿、张东辉就如何推进国家实验室建设、推动辽宁省科技事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勇迪 图/刘万生)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