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我室金盛烨的论文获得2018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二等奖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18-12-0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2月3日,由辽宁省科协主办的全省第十二届学术年会暨第二届青年科学家论坛在沈阳举行。会上宣读了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表彰决定和2018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所共有25人获得各类奖项,其中我室金盛烨研究员的论文获得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一等奖。(选自 所主页)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