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交流
开放课题
组织期刊任职
承办会议
访问学者
媒体采风
“科学大咖来了”明年3月开学再见(大连日报2014-12-22)
记者 谢小芳 发布时间:2014-12-22

  来源:大连日报

  本报讯 眼下,中小学都已进入期末复习阶段。由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与本报联合主办的“科学大咖来了!”科普巡讲活动也将暂时告一段落。该活动从今年9月由中国科学院院士沙国河领衔在沙河口区格致新校启动以来,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的科研人员已经走进了我市20所中小学校,举行了42场科普报告,为孩子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大餐。如果“科学大咖”还没有走进你们学校,别着急,也别遗憾,明年3月,新学期开学,科普巡讲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您不妨到时再拿起电话进行邀请,会有更丰富的内容等着你哦!

  大连化物所团委书记关佳宁说,明年还将动员化物所的科研人员开发更多新鲜的选题,并对现有10个科普报告的内容进行精心调整,增加更多互动的环节,以启发孩子们对科学的爱好与兴趣。根据今年科普巡讲的效果,明年的巡讲将重点放在小学进行,“科普要从娃娃抓起,越小的孩子,科普效果越好。”

  以下是该媒体报道地址:http://szb.dlxww.com/dlrb/html/2014-12/22/content_1101552.htm?div=-1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