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概况介绍
大连相干光源
气相
团簇
表面
液相
双通道飞行时间质谱-光电子速度成像装置

主要参数:

基底真空: <10 -7 torr
能量分辨率: 3%
阈值电子能量分辨: 2~3 meV

功能用途:

对传统的单通道飞行时间质谱-阈值光电子速度成像(TOF-VMI)进行优化升级,飞行时间质谱部分分成等价的两路质谱,上通道的空间聚焦点处安装光电子速度成像仪,下通道空间聚焦点处安装离子探测器。飞行路径可以设计的很短( 0.435 m) ,离子信号强度 提高 2-5 倍,使我们可以探测一些非常弱的离子信号的光电子谱和光电子成像。同时,该仪器可用来研究反应中重要的中间体和自由基。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