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新闻动态
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廷飞一行来所走访联系杨学明
www.sklmr.dicp.ac.cn    发布时间:2023-02-16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2月16日上午,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廷飞,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成富一行来所走访联系全国人大代表、我室杨学明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波陪同。

  吴廷飞代表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杨学明继续担任全国人大代表表示祝贺,介绍了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工作情况,并希望杨学明多提宝贵建议。吴廷飞表示,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在即,祝愿杨学明会议期间履职顺利。

  杨学明感谢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各位领导一行来所开展走访联系工作,支持和保障他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更好依法履职。他表示,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为辽宁省、大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梁波感谢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我所长期以来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为辽宁省、大连市科技创新保驾护航。(文/图 转自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主页)



快速通道
研究领域
引进人才
开放课题
奖项荣誉
仪器设备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2-2019. 电话:0411-84379702/9040,邮箱:lncheng@dicp.ac.cn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分子反应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  All Rights Reserved.